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棕榈原油下游产品 每年出口显示增加

日期:2017-03-23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3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质 生物质能

我国棕榈业前景开始明朗,极限推动棕榈原油(CPO)衍生产品和下游产品出口结果开始看出。

根据农园资金经营机构(BPDP)的棕榈原油出口数据,去年,棕榈原油出口缩减,只有2826万吨总出口的17.69%,或大约500万吨,该数目远比2015年的棕榈原油721万吨的实际出口量更小,2015年的棕油出口占2639万吨总出口的27.32%。

预测该趋向将持续直至今年,那可从今年1月的棕榈原油出口量仅67万吨或占326万吨总出口的20.55%看出。

日前,印尼生物油工业协会(GIMNI)执行经理萨哈特.西纳卡(Sahat Sinaga)对记者称,今年,棕油加工产品出口需求有提高趋向,已定下指标,今年棕油加工产品出口比去年增长10%。

出口市场需求很高的棕油加工产品,是已经过冶炼的精致棕榈油(RBD Palm Oil),该产品是生产食用油的原料。“除此之外,该棕油加工产品也多为供油脂化学(oleochemical)和化学原料需求。”

萨哈特续称,大部分的棕榈原油加工产品仍供食品原料,余下供化妆品工业和塑胶工业原料。

该棕榈原油加工产品出口目的市场是中亚区,如印度和巴基斯坦,还有中东国家,萨哈特声称,棕榈原油加工产品也在欧盟市场畅销,因价格低廉,以致,许多出口商关注别的市场。

棕榈原油加工产品出口市场很大,表示我国的棕榈下游业非常蓬勃,因此,他预测,将来的棕榈原油出口量将自然而然持续降低。

只是,在棕榈原油下游业产品复苏当中,有一种棕油加工产品的出口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即生物柴油(biodiesel),虽然去年在国内的生物柴油消费量达到550万千公升(KL)但出口市场还未显著提高。

印尼生物燃料生产商协会(Aprobi)执行主席保罗.渣科拉宛(Paulus Tjakrawan)称,2014年,生产商最后一次大数量出口,即向欧盟出口180万千公升生物柴油,但在欧盟对生物柴油贯彻的反倾销进口税(BMAD),使该有利环保的燃料不能在市场竞争,最后只能停止出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