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生物柴油业促欧盟 撤销反倾销进口税

日期:2017-03-23    来源:好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3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质 生物质能

生物柴油业者支持政府通过世界贸易组织投诉欧盟撤销反倾销进口税(BMAD)。

生物柴油生产者协会前任秘书长,Musim Mas公司经理Togar Sitanggang说,撤销反倾销进口税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全国生物柴油出口业绩。生物柴油企业家和出口商已经写投诉信给欧盟法院。路透社去年9月19日报导,法院答应我国的投诉并指令欧洲委员会撤销对印尼生物柴油进行反倾销进口税。但是欧盟委员会却向欧洲最高法院上诉。以致,商业部便通过世界贸易组织投诉欧盟。

外交部商业司长Oke Nurwan说,2013年出口印尼生物柴油到欧盟的出口值下降72.34%。欧盟制定的反倾销进口税约8.8-23.3%导致我国生物柴油出口值锐减。我国确定欧洲委员会作为调查人员一定是在计算方面出错。Oke强调印尼不会对亏待印尼的国家心软。以前阿根廷也有同样的案例,通过世界贸易组织上诉后取得胜利,所以政府也用这种方法投诉欧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