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美国30座城市拟联合斥资百亿美元 购买电动汽车

日期:2017-03-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美国新能源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0日报道,美国以洛杉矶和纽约为首的30座城市将联合斥资100亿美元,购买电动汽车,用于包括垃圾车与警车在内的公共用车。

各大城市组成联盟,旨在抵制特朗普的这项新政策。早在今年初,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和波特兰这四个城市的市长不遗余力地建立并扩大联盟,向各大车企询问情况,意图购买2.4万辆电动车。四位市长预计,随着电动车的推广,每年的加油及维护成本将降低37%。如今他们拉拢了更多的城市,加入到本次电动车采购行动中。

特朗普政府拟放宽奥巴马执政时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朗普发言在上周表示,截止至2025年,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须达到54.5英里每加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