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许昌市天源热能生物质能热电联产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一次公示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4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生物质能 生物质发电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质能热电联产工程建设单位: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地点:禹州市东区热源厂原有厂区内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新建一台75t/h生物质锅炉和改造原有的两台35t/h循环流化床锅炉为两台35t/h生物质锅炉,并配套建设1×6MW和1×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最大供汽能力113t/h。改造或扩建相应的生物质燃料储运系统、灰渣处理系统、锅炉给水处理系统、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等辅助生产系统,以及相应的土建工程。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电力9817.50×104kWh,外供蒸汽772477.56 GJ。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禹州市远航路西段北侧

联系人:崔总 联系方式:13603743669 邮编:461670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单位名称:核工业二0三研究所

单位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规划红光大道以南协同创新港研发中试8号楼

联系人:徐杰峰 联系方式:02933579051

邮编:461000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的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

1、调查分析和工作方案制定阶段。中国火力发电网通过研究相关技术文件和其他有关文件,进行初步工程分析,开展初步的环境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识别和评价因子筛选、明确评价重点和环境保护目标,确定工作等级、评价范围和评价标准。

2、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在环境现状调查监测与评价及建设项目工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各环境要素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级各专题环境影响分析与评价。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提出环境保护措施,进行技术经济论证,给出污染物排放清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主要工作内容:根据建设项目的工程内容及其特点,明确与环境要素间的作用效应关系,根据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和审查意见,充分利用符合时效的数据资料及成果,对建设项目主要环境影响予以重点分析和评价。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是否了解本项目

2、是否支持本项目建设

3、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何意见

4、您关注哪些方面的影响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公众(个人或团体)以信函、电话或其他方式与建设单位、环评单位、环保部门联系,建议团体单位加盖公章,个人应具名并说明联系方式。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热线时间:自公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上午 8:30——11:00 下午 2:00-5:0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