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联合动力自主研发制造风机2016年可利用小时位列多省第一

日期:2017-03-24    来源:国电科环  作者:黄惠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4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机 风电场

3月22日,从联合动力风电运维现场传来捷报,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制造的风机2016年可利用小时数位列多省第一。

国电广西玉林大容山风电场位于玉林市境内的大容山区域,大容山风电场采用联合动力UP1500-82风力发电机组,2016年平均风速6.99米/秒,年可利用小时为3285小时,位列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名。

国电龙源黄甲岭风电场采用联合动力UP2000-105机组风机,2016年可利用小时数3235小时,位列湖南省第一名。

江苏国信黄海农场一期风电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该电场采用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UP2000-115机组,2016年该风场平均风速5.15米/秒,年可利用小时数为2653小时,可利用小时数位列江苏省第一名。

伴随中国风电开发进入低风速时代,联合动力紧贴时代需求,集中精力打造质量性能兼优的风机产品,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不断用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推动中国风电产业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