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宝马升级新能源车战略

日期:2017-03-29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杨 虹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2017年是宝马集团以电动化为核心内容的“Project i”项目推出十周年。以此为契机,宝马集团日前宣布,将电动出行作为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的重中之重,启动电动出行的第二个十年规划,指明了公司到2025年前实现可持续出行的路径,透露了公司在新能源车领域未来10年的产品布局、生产规划以及市场预期。

据悉,宝马2018年将迎来BMW i家族的一位新成员——BMW i8Roadster(敞篷版)。从2019年开始,公司将在各核心品牌下推出电池驱动的纯电动产品,其中,纯电动MINI将于2019年推出,纯电动BMW X3则将在2020年面世。而全新车型iNEXT将成为宝马集团的下一个创新先锋,iNext将开发出全新一代电力驱动模块及传动系统,用于横跨所有品牌和细分市场的电动化车型生产。

此外,宝马集团在燃料电池方面也正在努力。燃料电池更适合大型车辆,以及更长的里程需要。公司计划在2021年提供一款小产量燃料电池车型,到2025年提供量产车型。基于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宝马集团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达到公司汽车产品总销量的15%到2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