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莅临明阳集团青海公司考察

日期:2017-03-31    来源:明阳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3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集团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3月2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莅临明阳集团青海公司考察,明阳集团张传卫董事长汇报了集团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及明阳德令哈风光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与未来发展潜力。

张传卫董事长表示,明阳集团坚持以质量先行,持续优化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加快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青海及西部地区有着丰富的新能源资源,经济后发优势明显,明阳将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在加快产业发展同时,积极探索在欠发达地区、生态脆弱地区发展新能源产业,通过保护生态实施精准扶贫方略,使新能源真正普惠百姓,造福社会。

李源潮副主席详细了解了明阳高原型风机、太阳能高倍聚光光伏组件及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的产品特性和优势,并深入生产一线,就明阳风光发电产品的制造和工艺流程进行了现场调研。考察中,李源潮副主席对明阳的发展及相关产品技术非常关心,现场询问了生产和技术一线员工。

李源潮副主席对明阳集团的产业集群发展规划表示肯定,他希望研发人员紧盯前沿技术创新,建设荒滩上新“龙羊峡”,并鼓励明阳以新能源产业发展带动新材料产业发展和配套产业的集聚,为青海省经济发展继续做贡献,并辐射带动西部地区周边省份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

青海省省委书记王国生、副省长王黎明等领导陪同,明阳集团副总裁莫剑平、明阳集团青海公司总经理魏冠龙等参与接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