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福冈宫田加氢站揭幕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05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液空集团日本公司3月17日宣布,已完成位于日本福冈宫田市的宫田加氢站的建设,并在现场举行开幕式。

32_副本

这是液空集团日本公司在日本建设的第4座加氢站:此前有2座位于爱知县,与丰田通商公司合作建造;1座位于佐贺县,2016年完成建造。宫田加氢站位于丰田汽车九州公司的宫田工厂内,毗邻九州高速公路的宫田智能IC。宫田加氢站建设的目的是成为九州氢发展运动在福冈市和北九州市之间的主要领域之一。这个由液空集团设计和安装的加氢站能在三分钟内为续航里程500公里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完成加注。

该站将受益于METI(日本经济产业省)和福冈县对其建设的支持。福冈县将液空集团日本公司认定为“绿色亚洲国际战略综合特区*”计划的公司,提供包括税收优惠在内的各种支持。

液空集团负责整个氢气供应链,从生产到储存,从配送到最终用户的应用开发。到目前为止,液空集团在全球已经设计和安装了75个加氢站。液空与丰田汽车共同主持氢气委员会,该委员会于2017年1月由13家全球领先公司发起,旨在表达对氢气的共同愿景和长期目标,以促进能源转型。

绿亚国际战略综合特区是日本政府指定的“国际战略综合特区”之一。 “绿色亚洲特区”旨在开发环保产品,建立下一代回收利用基地,在福冈和北九州乃至整个亚洲加以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