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山东地沟油首次出口到欧盟

日期:2017-04-05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0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地沟油 生物质能

近日,一批重500吨,货值35万美元的工业级混合油(俗称“地沟油”)经由聊城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输往荷兰,实现了产品从山东地区到欧盟的首次出口。

据了解,工业级混合油在国内俗称“‘地沟油”,主要由餐厨废油提炼而成。2009年,欧盟出台了“‘可再生资源指令(RED)”,作为生产生物燃料所用,“地沟油”符合(RED)的可持续要求。这是因为“地沟油”经过加工后可以广泛用于生物柴油、润滑油、航空燃油等领域,实现废物利用。

今年三月份,聊城检验检疫局接到客户咨询该业务,并表示想尽办法尽快办理出口手续。聊城检验监管人员迅速行动,前往加工企业实地调研了解情况,进入企业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测分析,在确保实验室检测条件能符合合同所要求的检测项目的前提下,帮扶企业理顺出口所需办理的检验检疫手续,助力企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实现出口。

此次出口欧盟地沟油的企业是山东澳蒙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微信号:FF988888888),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成立于2016年,项目规模为年产5万吨生物柴油,所用原材料为废弃动植物油,产品为生物柴油、油酸、硬脂酸、植物沥青、工业级混合油等系列产品。

本次出口感谢临清市政府大力支持,感谢聊城商检局大力帮扶。澳蒙公司秉承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在不断成长中历练,得到中外各界的信任、帮助和支持;公司立足本行业发展的同时,在董事长褚廷明的带领下,公司正一步步迈向新的辉煌和抒写新的华丽章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