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辽宁锦州供电快速推进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赵颖红 于路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06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站

“感谢你们的贴心帮助,我不用再担心电池、电量问题,就可以在家乡放心出行了!”3月27日一大早,来自辽宁大连的客户王先生对锦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及时为其电动汽车充电提供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该公司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和运营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已实现锦州地区充换电服务网络全面互联,共有4个营业厅可以办理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同时,该公司深入推进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网络发展,以电动汽车充电站、桩的建设与改造为重点,加快充电服务设施布局,并及时跟进业扩配套工程建设。此外,深化车联网平台建设与应用,有效发挥车联网平台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