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银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开工

日期:2017-04-11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张韶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4月9日上午,银川生活垃圾资源化及焚烧发电二期机组扩建项目在焚烧发电厂开工,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至2000吨~2500吨,年处理能力72万吨,年发电量2.2亿千瓦时。

“该项目建成后,不但能够满足银川未来5年~8年的生活垃圾增长需求,同时可以作为生活垃圾分类的补充和完善,实现垃圾资源综合利用最大化。”银川市城管局局长邱志军介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的开工,对改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