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政府回应欧盟禁止棕油成为柴油原料决议

日期:2017-04-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质能 生物燃料

据印尼《国际商报》4月11日报道,针对欧盟议会日前发布有关棕榈产品许可证及禁止棕榈作为生物柴油基本原料的决议,印尼农业部长苏莱曼表示,印尼在制作棕榈产品的过程中拥有自己系统标准,并已与马来西亚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合作,希望欧盟不要插手干预每个国家制作标准等事务。如果欧盟执意实施该决议,将影响3000多万棕榈农工生活;如棕榈油价跌或利益陡降,农民将在森林寻找新收入来源,会破坏森林环境。印尼政府已就此事与德国、西班牙和丹麦等国磋商。

据悉,欧洲议会4月7日颁布棕榈决议,通过到2020年在生物燃料方面减少使用甲酯,并对所有棕榈产品制定标准,包括产品须保障可持续性发展、杜绝砍伐森林破坏植被等。该决议还将取消颁发给印尼油棕产品证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