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河南安阳市与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17-04-13    来源:河南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3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项目 新能源车行业

4月13日,河南安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签订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双方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是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游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光伏发电微网储能、装备制造、整车制造以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联的运营平台、金融服务、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产业联盟。以理事长单位沃特玛电池为代表的联盟企业已发展到1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超过70家,合计总产值突破5000亿元。

此次安阳市与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的项目合作,将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安阳的应用、服务保障及新能源汽车重卡、纯电动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力争将安阳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重卡及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基地。这次合作是沃特玛新能源汽车联盟在中原布点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促进安阳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机遇,对于安阳调整经济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大意义。 签约仪式上,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海涛代表市政府正式与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签订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