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新能源是未来趋势?上海车展概念车前瞻

日期:2017-04-17    来源:网易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车展 概念车 新能源车型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在每届车展上都有一类车型格外特殊,就是概念车。这类车型一般来说和量产车会有所差距,不过却能从其中窥知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磅新车和造车趋势,而本届车展的概念车,就以新能源车型居多。
 
  本届上海车展的概念车中,有不少是新能源车型(纯电动、插电混动等),看来在未来几年,随着这些概念车纷纷量产,市场上的新能源车型将越来越多。
 
  荣威Vision-E Concept
 
  “光之翼”Vision-E Concept外形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元素。从设计图来看,该车车顶线条从前至后逐渐下滑,勾勒出如跑车般前倾的车身姿态。车窗比例较窄,搭配双腰线设计,使车辆看上去充满年轻运动感。
 


 
  MG E-motion Concept
 
  新车将搭载与名爵ZS相同的智能互联系统,该智能互联系统为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在荣威RX5以及名爵ZS上都成为了一大亮点。
 
  雪佛兰FNR-X概念车
 
  新车配备智能油电四驱系统、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定位旗舰车型,采用溜背式设计,搭载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展未来凯迪拉克设计方向与驾驶技术理念。
 
  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
 
  内饰设计具有浓厚的东方韵味,浅色内饰和木纹饰板是内饰的主旋律,而仪表盘和中控屏则采用数字化液晶屏。座椅采用2+2式四座独立布局,前后排中间采用贯通式设计。后备厢尺寸十分可观。
 
  Jeep云图概念车
 
  新车将在安全、新能源、互联和自动驾驶方面展现出Jeep品牌未来的设计趋势。其中Jeep方面表示,新车预计将搭载生物识别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等。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
 
  奔驰A级三厢轿车将可能在包括中国、北美和英国在内的多个市场销售。不过,在中国市场有可能推出针对性的加长轴距车型。
 
  大众全新I.D概念车
 
  新车前脸非常具有科技感,前后尾灯均为全LED光源,大灯内部采用紫色光带,车身采用溜背造型,动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
 
  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VISION E概念车定位为四门Coupe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17mm/1550mm,轴距达到2850mm。
 
  汉腾EV概念车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其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同时采用了“开眼角”的方式与前进气格栅相连。
 
  观致Model K-EV概念车
 
  据悉,该车的车身为碳纤维打造,这有助于减轻其车身重量,其左侧驾驶员一侧采用了单门的鸥翼门设计,而右侧则采用了双门设计,此外,其车顶处有观致家族式的纹路设计。
 
  英菲尼迪QX80概念车
 
  英菲尼迪在纽约车展首次发布QX80 Monograph概念车。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SUV车型,这款概念车用摄像头替代了外后视镜,同时还使用了全新的LED大灯。
 
  捷豹I-PACE概念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尺寸比捷豹F-PACE略小,但轴距却增加116mm;另外,其风阻系数为0.29Cd。
 
  江铃驭胜跨界概念车
 
  该车出自江铃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整体造型较为夸张,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锋利的线条将车身切割的棱角分明。
 
  宝马X2概念车
 
  新车造型有点像宝马X4的缩小版,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线条较为圆滑,C柱线条收紧很快。细节方面,除了家族式格栅设计外,个性的前大灯以及诸多大家熟悉的宝马SUV车型设计元素均出现在X2概念车上。
 
  蔚来EVE概念车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前卫,非常“概念化”,其采用双门两厢的造型,另外其侧面车门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并且没有车窗。
 
  LYNK&CO品牌概念车
 
  新车造型十分前卫,其大灯位于发动机舱盖上,这一设计与CX11概念车十分相似,未来有可能成为其家族化设计。
 
  正道H600概念车
 
  本次上海车展正道还将发布两款全新的概念车正道K550和正道K750。
 
  日产Vmotion 2概念车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在现有V-motion进气格栅的基础上运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这款概念车的风格体现了日产品牌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新车将在上海车展国内首次亮相。
 
  宾利EXP 12 Speed 6e
 
  新车将高级材质以及先进性能技术完美结合。座舱内的每个细节都传承并进一步延展了品牌的内饰设计基因——所有控制装置都拥有经典压纹表面。而今所采用的钢和铜元素,更营造出一种金属的3D质感。而不对称的换挡杆采用铝、铜和樱桃木材质打造。此外,内饰所有皮革均由宾利工匠使用顶级品质的Poltrona Frau皮革剪裁制作而成。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新车为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后的首款作品,代表了未来比亚迪品牌的设计新思路,新车将在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首发亮相。
 
  长安概念车
 
  这两款车诠释了其全新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未来长安汽车将以此设计理念逐步形成家族化的品牌特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