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四大国产不吃油的小精灵 微型电动车如何选

日期:2017-04-19    来源:车主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电动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

   近年来新能源车不断升温,大家对纯电动汽车也不再陌生。由于资源紧缺的大形势以及迫在眉睫的环境问题,广大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负面看法也有所减少。选购一辆灵活轻巧、安静舒适的中国品牌微型电动车用来日常代步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选出四款这样的电动小车并进行对比解析,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首先我们把今年广州车展刚刚上市的新款长安奔奔EV加入对比,再选择东风风神E30L、众泰E200、荣威e50进行比拼。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分别为:“2017款长安奔奔EV 豪华型 180km”、“2016款 东风风神E30L”、“2016款 众泰E200”以及“2016款 荣威e50”。它们的价格对比请见下表:

 
 
  (一)外观对比
 
  参加对比的四款车型都有着袖珍的尺寸与可爱的外观,作为电动车的辨识度也都不低。在这四款车型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现今中国品牌车型的设计正在逐渐摆脱抄袭的现状,形成属于自己的家族风格,并在各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经过对比,这四款车型的外观风格迥异。E30L与E200最为时尚新潮,前者更加可爱,后者多了些许炫酷。奔奔EV的外观最传统,但电动车型独有的蓝色点缀非常醒目。e50的设计更加独特,科技感更强。四款车型都达到了不错的设计水准,具体哪位选手的外观更加合适,还得看购车用户的个人喜好。
 
  编辑点评:参加对比的四款车型可谓各有特点,综合看来奔奔EV与E200的竞争力更强,它们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如果您有多人乘坐需求,并且需要较大的储物空间,那么请选择长安奔奔EV吧。若您没有这些需求只是用来代步,并且喜欢炫酷时尚的外观,那么众泰E200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