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上汽重新定义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居然这么酷!

日期:2017-04-19    来源:经理人分享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上汽 环保先行

    喜报传来,2017年4月18日,由上汽集团主办的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将在上汽荣威儿童文化中心完美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互联网X新能源”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更开放、更注重消费者体验、更具整合创新科技研发能力的“未来智慧出行服务”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学术界、产业界、媒体界、投资界的众多知名人士及粉丝KOL等共计1000余人参与,堪称一次未来智慧出行的创新盛会。
 
  此次大会上,上汽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志鑫先生发表精彩的讲话,其中谈到“行”是机遇,更要“行动”,上汽正在为“行”而创,并通过融合开放合作,努力众行以趋。在未来智能化,大数据化,云计算等科技背景的支持下,集中优势,厚积薄发,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具现代未来的交通出行服务体验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目标。21世纪,随着互联网汽车的兴起,汽车也会变得越来越智能,越来越环保,领先未来发展趋势,在未来汽车交通出行这一领域上,取得了各项伟大的突破和令人瞩目的成绩。上汽最新研发荣威VISION E-纯电动超级轿跑SUV概念车——荣威光之翼现已全新上市。
 
  没错!就是这辆来自未来的汽车!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未来黑科技”、纯电续驶里程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秒、创造了在续航、操控上的极致体验。这款汽车界“新物种”的诞生有没有惊艳到大家?
 
  上汽荣威VISION E-纯电动超级轿跑SUV概念车(即荣威光之翼全方位展示)创新未来——引领时代
 
  正是认识到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转折点,上汽本着有互联网的地方就有上汽汽车这一目标奋力进取。回顾以往整个汽车行业,上汽首先提出了关于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战略发展方向。这对未来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将有着划时代的重要意义。这不仅体现了上汽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品牌价值,更加凸显了上汽对未来汽车时代的具有领先一步,创新未来的信心以及强大综合实力。为此,上汽取得了颇丰的傲人成绩,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一道曙光。
 
  1、环保先行,创领未来——新能源汽车强势占领新市场领先时代,创领未来。上汽率先依照2014年国家提出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方向和计划。集中优势研发并生产了一批现在受消费者热情追捧的新能源汽车——荣威e950、大通EG10等10余款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市场销量捷报连连,最新数据统计2016年上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5万辆,销量同比增长84%。火爆程度根本停不下来,在汽车消费市场掀起一股新浪潮。
 
  2、智能未来 , 驱动全球——智能驾驶, 前沿技术2014年起,上次大胆创新,运筹帷幄,集中优势在硅谷先后设立风投公司和加州创新中心,以风投方式在新能源、互联互通、智能驾驶、软件工程等领域布局。2017年,在以色列新设立创新中心,主要瞄准网络安全、软件算法、物联网等领域进行布局。在未来的全球化市场布局中,跨上了新的台阶。
 
  3、领先科技,首屈一指——成互联网汽车翘楚上汽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及研发能力,领先推出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年轻人标配首款互联网SUV名爵ZS,互联网皮卡大通T60,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大通D90等众多互联网汽车。极具创新价值的汽车产品,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和欢迎,同比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更是刷新当月汽车销量销售额的最佳纪录。
 
  4、环球车享,共享未来——让出行更方便,让用户更省心在国际领先的共享业务探索领域,上汽独家创新完成了e享天开和EVCARD分时租赁业务合并,并最先成立了环球车享,将实现“立足上海、面向全国、逐步走向全球”的伟大战略目标。
 
  最新喜讯消息,上汽集团率先在2016年年底一完成环球车累计投放新能源汽车车辆8400辆,集成规模建成网点2800个,业务覆盖20个城市。这一举措将惠及10亿日常用户的交通出行,上汽让交通更便捷化,服务更贴心化,产品更智能环保化。
 
  上汽还加大投入。

        在2020年年底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运营车辆达到30万量,投入运营自动充电、智能泊车、光伏储能、智能车位管理等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目标。在未来中国城市化集中心地区,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智能出行服务。
 
  上汽定义未来的汽车生活: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秉承着给消费者更好的汽车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集团,上汽的梦想就是“智能交通,让出行更美好”。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注重消费者的全方位体验,是上汽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上汽将走的更快,走的更远,走的更加稳健。
 
  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上汽集团将通过此次“创行者”大会,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全力打造前瞻科技的展示平台、战略合作的分享平台、思维激荡的互动平台、以及粉丝聚会的社交平台。这证明了上次在互联网汽车实现新的跨越。
 
  展望未来——希望无限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上汽集团。在越来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环境中,上汽凭借着自己的强大的核心竞争力首屈一指,独树一帜。展望未来,希望无限。在未来的汽车消费市场。上汽无比前瞻的眼光认识到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消费需求必然成为新的汽车消费增长点,并且大胆创新,勇于尝试研发与生产的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和新能源汽车全新产品率先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宠。同时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和品牌美誉度。上汽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力拔山兮气盖世开创精神,将继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为消费提供更好的未来出行智能交通产品及服务。展望未来,上汽跃上千里马. 今日再展战洪图。一定勇往直前开创未来汽车市场的美好明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