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上海新能源车备案目录发布 部分车型无缘地方补贴

日期:2017-04-19    来源:消费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9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乘用车 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 新能源车备案

   上海市经信委近日在官网发布上海市新能源乘用车备案目录,共有16款新能源乘用车入选,其中6款车型无缘地方补贴。这也是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新政自1月正式实施以来,上海公布的首批新能源汽车备案信息表。
 
  16款新能源乘用车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13款,纯电动车型3款。其中,进口宝马和特斯拉两个外资品牌,各有两款车型进入这份备案信息表。进入备案信息表意味着,这些车型能免费获得上海新能源车牌。
 
  此外,有6款车型因为所用的电池未进入国家公布的电池目录,而无法获得关于新能源车的地方补贴。这6款车型包括进口宝马和特斯拉的4款,还有上汽通用、浙江豪情各一款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