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江淮全新电动车4.95万元起售 新能源价格绞杀战全面打响

日期:2017-04-20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大牛说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2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 新能源价格 江淮汽车

  江淮全新电动车4.95万元起售 新能源价格绞杀战全面打响0条评论江淮汽车iEV系列今日上市三款新车,分别是iEV4、iEV6E和iEV7,补贴后价格为4.95万元-8.95万元不等。其中iEV6E和iEV4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5公里,最高车速102公里/小时;iEV7最大续航里程达250公里。

1_副本
 
  江淮iEV6E时光版售价4.95万元,是继北汽EC180之后,第二款售价低于5万元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达到了200公里。

 
2_副本
 
  江淮此番令人震惊的定价,回应了北汽此前官方补贴4.8万元的激进的降价行动。在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对外公布了17-2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并宣布给每位购车者提供4.8万元的官方补助,导致其最新车型EC180的最低售价为4.98万元。
 
  江淮和北汽的具有侵略性的定价策略给出了非常明确的信号:小型电动车补贴后售价超过10万元的暴利时代成为遥远的回忆。

 
3_副本
 
  原来在小型纯电动车市场愉快赚钱的企业如知豆、众泰云100等车型的好日子已结束。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爆发,战火不仅仅局限在小型电动车市场。另一家新能源汽车巨头比亚迪在北京已公开促销将战略烧到了紧凑型电动车市场,甚至于像e5这样的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的车型,补贴后加上终端促销,价格已经逼近10万元。
 
  消费者蓦然发现,在形形色色汽车的待购清单中,电动车的性价比已经追上甚至优于燃油车了。
 
  制造商大力度的降价和补贴,必然会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催熟市场。同时,制造商承受亏损的压力。资金实力不强、产销规模弱的制造商将在后续的价格绞杀战中失败退出。
 
  这轮价格战将会让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的融资遇到麻烦,在已经获得的12张纯电动乘用车制造牌照的企业之中,很大一部分会陷入窘境,因为他们难以跟进价格战。
 
  新能源汽车创业从此进入全新的“淘汰赛”阶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