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Senvion在印度推出2.XMW风机平台

日期:2017-04-21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2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机 风机平台

近日,Senvion在印度推出了2.XMW产品平台,其中包括2.4MW-110、2.4MW-114、2.3MW-120和2.3MW-124共4款机型。

目前,Senvion公司推出的这些2.XMW机型仅在印度销售。该公司表示,该平台能够很好地适应印度市场(的高温需求),能够在温度超过50℃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发电量。

该平台的轮毂高度范围从90米至120米不等,可以满足印度地区低风速风场的市场需求,提供最优的度电成本。此外,该平台还采用了全功率变流系统和先进的控制技术,来满足当地的电网要求。

Senvion公司的2.XMW平台的新产品将在4月25日——28日印度新德里举办的印度国际风能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年内投入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