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太行汽车亮相上海车展全新纯电动车成焦点

日期:2017-04-21    来源:车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21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行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补贴 纯电动车

   2017年4月19日,太行汽车两款纯电动车型亮相上海车展。两车都属于A00级车型,其中代号为A1的车型定位于乘用车,代号为T1的定位于物流车。据悉,两车的定价将在4-7万元区间,有着超高的性价比。

 
  展会上,太行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国俊也亲临活动现场并为活动致辞。他谈到,现在新能源汽车已受到广泛追捧,因为雾霾问题日益严重,新能源汽车既环保又不限行,正逐渐被人们认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且,做新能源车不仅仅是对于地球能源枯竭的一个缓解,同样也是为环保事业而努力的一个方向。

 
 
  工作人员还介绍到,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采用锂电池供电,标配续航能力为70-130公里,选配续航能力达到250-400公里。其中,乘用车百公里耗电8度,物流车百公里耗电10度。

 
 
  另外,两款车型定位不同,其中,乘用车可乘坐4个成年人,作为家庭用车,满足上下班、接送孩子上下学、购物等日常出行要求,同时也可作为运营用车使用。物流车标准载货250公斤,容积2500升,可作为快递用车、微型厢式货车、移动快餐车等用途。
 
  在装饰上,太行汽车也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由于车型较小,所以整体主要使用圆形的元素,这也与车头灯的造型相呼应。
 
  重要的是,据太行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车辆可以在不需要国家新能源补贴情况下,依然可以带给广大消费者最实惠的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