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四大理由解读为何吉利纯电动车会成为新能源汽车首选

日期:2017-04-24    来源:齐鲁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2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纯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 电池

     能源供给的变革,势必伴随着能源消费的变革。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发展,新能源技术的革新,政府补贴政策的导向,在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中,以吉利帝豪EV300为代表的纯电动车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2017年3月上市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帝豪EV 300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成为同级别车型最有力的竞争者。为何帝豪EV 300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依托于消费者对“吉利蓝色战略及吉利精品战略”——吉利品牌在新能源车型领域技术、产品、服务以及造车理念等实力的认可和信任,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帝豪EV 300在价格、性能、设计、安全等方面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理由之一:价格,以经济的名义
 
  吉利帝豪EV300指导售价
 
  车型
 
  新车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以北京为例)
 
  帝豪EV300 进取型
 
  19.48
 
  12.88
 
  帝豪EV300 精英型
 
  20.58
 
  13.98
 
  帝豪EV300 尊贵型
 
  21.58
 
  14.98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虽然补贴政策正在逐步降低,但帝豪EV 300的官方定价仍旧诚意满满,补贴后的价格在同级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以北京市为例,作为纯电动车型的帝豪EV 300能够享受的政策补贴分别为国家补贴4.4万元和北京市地方补贴2.2万元,总计6.6万元。按照目前帝豪EV 300的官方指导价,在享受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2.88-14.98万元。再加上产品本身的性能配置,性价比想较细分市场其他产品也更高,无疑是日常代步使用的最佳选择。
 
  理由之二:性能,以实力的名义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电池寿命、充电效率等方面,帝豪EV 300以吉利蓝色战略作为支撑,集吉利新能源技术之大成,采用特斯拉同款三元锂电池,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60公里/小时匀速状态续航360公里的提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 300提供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双模驾驶,带来随心所欲的驾趣。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电池寿命受温度变化和功耗影响,从而缩短续航里程,而帝豪EV 300通过一系列技术革新大大的改善了这个问题。通过吉利首创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可有效实现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提升动力电池的充放电效率,进一步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并能实现-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冬夏无忧;同时,通过八大测试和八大管理策略,确保电池性能和电路系统稳定,安全无忧。
 
  时间就是金钱,在充电效率方面,帝豪EV 300快充45分钟电量即达80%,真正的做到想充就充,一充即走。同时,帝豪EV 300还提供了慢充7小时等5大充电模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理由之三:设计,以实用的名义
 
  作为吉利精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帝豪EV 300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可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帝豪EV 300采用吉利3.0时代家族式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回字纹格栅,车身线条优雅;运动前引擎盖筋线,和“C”型一体化光导效果精致LED尾灯,搭配车身两侧还蓝色风格拉花,让整车充满了浓厚的科技与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帝豪EV 300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以简洁、年轻的设计风格。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排座椅的舒适空间以及超大680L后备箱,为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理由之四:安全,以人民的名义
 
  帝豪EV 300搭载全新博士第九代ESP系统,集成TCS、VDC、HHC及RBS等11大模块,搭配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提供卓越安全保障;车身设计遵循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采用超高强度钢材,并对底盘进行了全面优化。
 
  近年来,汽车智能科技的发展突飞猛进,汽车主动安全已成为发展趋势,甚至还作为议案提上了2017年的两会。但是,只有主动与被动安全结合,才能提供给消费者全面的保护。
 
  随着此次帝豪EV 300的上市,在为新能源车细分市场扩容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位实力强劲的对手。该车各方面实力十分均衡,无论在价格、性能、设计、安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通过此次解读,将为潜在新能源车车主提供更多参考。想要了解更多?5月6日,吉利新能源首次厂家直销 “千人聚惠嘉年华”活动将于北京九华山庄举行,邀您一起“搞事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