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盖世汽车上海车展新能源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日期:2017-04-25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2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盖世汽车 新能源 汽车行业

    2017年4月21日,盖世汽车在国家会展中心6.2号馆盖世汽车展台举办了上海国际汽车展新能源专场采购配对会。时值车展期间,主机厂活动频繁,邀请到的采购商也多为整车制造企业分别为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华英新能源汽车(苏州)有限公司、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前途汽车)、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配套)、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某汽车智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某外商独资一级总成、恒屹(上海)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睿电动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与230余家的优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350余人进行会面洽谈交流。

 
  从报名情况来看,本次盖世采购配对会,买家对供应商要求严格,适用车型涵盖乘用车以及商用车领域,对供应商要求主要表现在质量体系、地理位置、供货经验(国内外大型主机厂)、独立设计开发能力、配套经验上。
 
 
  盖世汽车对涉及采购项目种类以及要求的供应商进行了严密审核和精心筛选,从而保证采供双方的合作更富成效,采购方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为了将信息更好的传递,盖世汽车通过移动端以及PC端盖世汽车社区、采供专区上发布了项目的需求和供应商的相关要求,吸引了大量的优质供应商企业报名。在比对配套企业库中供应商信息后,筛选出初步匹配要求的供应商,之后和采购商确认后展开了邀请工作。通过繁复的邀约,确定了两百余家在车灯系统、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身附件及开闭件、内外饰、变速箱箱体、车载液晶屏、摄像头、线束、精冲件、玻璃、雨刮器、安全带、电动尾门、OBC/DCDC、电驱动系统、电机、轻量化产品、保险杠、电芯、扭矩传感器、排气系统、散热系统、液冷系统、电池高压铸铝、注塑件等等领域的供应商。
 
  
        采供双方深度交流场景


 
  活动当天8:30开始供应商签到,9点活动开始后,采购商在上海车展盖世汽车展台精心准备的数洽谈区逐个会见供应商。双方就工厂规模、工艺情况、设备情况、人员情况、产品要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盖世采购配对会为汽车行业整合开辟了一块信息聚集地,本次活动提供了采供双方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将来的合作打下基础,对于这种形式的活动得到了采购商和供应商的一直好评与认可。
 
  月度采配会是盖世汽车为配套汽车零部件采购商量身定做的供应商接洽会,每月一次,其融信息共享、企业合作、行业交流与探讨为一体,旨在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的高效交流与合作平台。
 
  下场采购配对会预告:主题为非金属轻量化专场。欢迎有塑料件、橡胶件、内饰件方面采购需求的买家与我们联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