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董明珠造的车亮相!车标竟然是!

日期:2017-05-03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钛酸锂电池 电动汽车 董明珠

   对于造车,董明珠有非一般的执着。
 
  董明珠一手将格力空凋从不起眼的小企业培养成如日中天的国民品牌后,她又把目光瞄准了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准备大展身手让中国制造真正崛起。
 
  在去年的12月份,格力总裁董明珠霸气的力排众议,自掏腰包,再联合万达大老板王健林等商业大佬们共同集资30亿,浩浩荡荡的正式入股了珠海银隆新能源集团。终于,在董明珠的再三坚持下,珠海银隆最新打造的一款新能源电动汽车于日前正式公开亮相。
 
  就是下面这款:


微信图片_20170503093543
 
  一切都很好,只是看到这个车标时原谅小编没水准地笑了。车标是5个环,像一朵花儿一样,可能是第一次见总觉得少了点霸气,配不上新能源车的Fashion。还有网友看到这个车标后直接唱了起来:“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
 
  新车是一款皮卡,准确地说这是一款电动皮卡,外观上与别的车相比并没什么特别。配备了掀背式货箱盖,实用性较强。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0/1844mm,整备质量为1840kg。
 
  动力方面,这款皮卡采用了钛酸锂电池技术,在固定线路型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储能应用具备显着的比较优势,具有6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等优良特性,相比三元锂电池充电更快,在经济性上也明显优于传统磷酸铁锂电池。新车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200km以上,也就是说,只需充电6分钟就可以行驶200km。但该电池的不足也很明显,比如能量密度偏低。
 
  这次电动皮卡的亮相很低调,我们期待董明珠之后的大动作,毕竟这要发展得好也是国民品牌的幸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