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大众与埃克森/俄气洽谈合作 推广天然气汽车

日期:2017-05-05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燃气汽车 电动汽车

   据奥地利媒体5月3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CEO缪勒 (Matthias Mueller) 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大众正在与埃克森美孚公司 ( Exxon Mobil) 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Gazprom) 洽谈合作,以此为推广天然气汽车提供支持。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如今开始将发展重点转向电动汽车和节能技术,似乎想要通过此举来降低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摆脱排放丑闻带来的影响。
 
  缪勒曾多次表示,拒绝向受大众排放欺诈事件影响的欧洲消费者赔偿。但是在美国,大众集团于2015年9月承认在政府柴油汽车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后,已同意支付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和赔偿金。
 
  有媒体于近日报道,大众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摩托车生产商杜卡迪 (Ducati) 。缪勒虽未对这一问题直接回应,但表示,大众必须时刻审视自己的资产组合,这既包括收购,也包括出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