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投资5000万 大洋电机设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

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山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洋电机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投资

    2017年5月3日大洋电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电驱动”拟与泓谟资本、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浙江华友钴业、深圳市英威腾电气、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等公司共同成立新能源汽车创新联盟产业基金——南京泓谟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泓谟新能源投资”)。泓谟新能源投资规模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其中,上海电驱动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泓谟新能源投资的管理人为泓谟资本,主要投资方向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及新能源汽车运营。
 
  大洋电机在公告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国家为其出台了许多支持政策,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内的重要一员,公司根据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内的知名企业和专业投资机构实施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促进公司战略升级,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