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德尔福动力总成业务独立 聚焦电动车及自动驾驶

日期:2017-05-08    来源:CNEV-Y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8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 动力汽车 汽车零部件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宣布将免税拆分其动力总成系统部门,并成立单独一家新的上市公司,该单独公司未来主要聚焦在电力驱动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该动力总成业务的拆分将享受税务减免服务,并计划在2018年3月份完成,而德尔福旗下的股东将同时持有两家公司的股份。
 
  目前担任德尔福董事会独立董事的 Timothy Manganello 将在分拆完成后担任新设立的动力总成公司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长。Manganello 最近曾担任 BorgWarner, Inc.的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前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动力总成系统总裁的 Liam Butterworth 将担任该新实体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独立后,单独公司将专注于电子电气业务,尤其是自动驾驶、智能技术及安全技术等领域,涉及到的员工包括1.5万名工程师和14.5万名全球员工。而单独的动力总成公司将针对动力系统的性能和效率等方面进行改善。据悉,德尔福动力总成业务去年的营业额为45亿美元。德尔福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其股价便飙升12%。
 
  先进的互联性、自动性和移动性(E/EA 和 E&S)此项交易完成后,E/EA 和 E&S 将继续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在信号和配电、集中式计算平台、先进的安全和自动驾驶系统、增强的信息娱乐和用户体验、车辆互联以及电气化和数据服务等领域具有无与伦比的实力。在重点关注这些实力优势的同时,该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成本结构,全球拥有15,000名工程师和145,000名员工,未来必将实现盈利增长。
 
  E/EA 和 E&S 将继续关注安全、绿色和互联技术解决方案的组合,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该公司运营灵活、精益的业务模式,通过规范和可盈利的增长、强大的现金产生能力以及均衡和增值的现金配置方式为股东创造价值。
 
  动力总成公司
 
  动力总成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者,专注于提高环境效率和车辆性能,以优化车辆推进系统。该公司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的全球供应商,拥有20,000名全球员工,5,000名工程师,2016年营业收入约为45亿美元。
 
  动力总成的先进推进技术组合受益于越来越严格的监管标准以及消费者对于改善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需求。凭借其全球工程能力,精益和灵活的制造设施,该公司将重点致力于实现高于市场水平、可持续和可盈利的增长。
 
  此外,其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都在转向电动车及无人驾驶领域。博世本周宣布将向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出售起动机与发电机业务。
 
  德尔福近日在官网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其第一季度持续经营业务带来的净利润上涨4.7%至3.3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4美元。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德尔福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为1.59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