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蒸汽机原理燃气发动机提高内燃机综合性能

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改革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燃机 蒸汽机 燃气发动机

   蒸汽机因为动力装置的笨重与庞大被内燃机所淘汰,但内燃机的运转性能与蒸汽机相比却是相差遥远。李福祥发明蒸汽机原理燃气发动机。的目的就是要把蒸汽机优良的运转性能与内燃机先进的燃烧方式综合为一体,克服内燃机不能自行启动、超载灭火、不能自行调整输出扭矩、低转速、性能差等六大不可克服的致命弱点,提高内燃机的综合性能。
 
  蒸汽机原理燃气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是参照内燃机的燃烧原理发明的新型燃烧装置,该装置的功能就是将燃油转化为燃气,为发动机提供动力。蒸汽机原理燃气发动机本身是按照蒸汽机的工作原理、燃气自身的压力、温度参数为基础而设计的发动机,用蒸汽机原理设计的燃气发动机自然具备蒸汽机的运转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