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混动纯电动力提升 5月国产新品SUV车型看点多

日期:2017-05-10    来源:CNEV-L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1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

  在新能源这个大趋势下,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汽车受到车企的关注,同时我们也会看到很多品牌在上市自己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时关注点都在SUV车型,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把更多的重点放在SUV车型的研发和投放中。5月份更多的国产新品SUV车型有哪些看点呢,一起来了解下。
 
  5月上市的SUV车型看点颇多,江淮旗舰车型瑞风S7隆重上市,将开启江淮进军更高级别市场的序幕;而吉利远景X1则以时尚化的设计瞄准年轻人市场;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更是推出了续航达425公里的纯电版本,其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很大;江淮旗舰车型瑞风S7突破向上
 
  瑞风S7,混合动力车,纯电动汽车
 
江淮瑞风旗舰
 
  江淮瑞风旗舰SUV瑞风S7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共4款车型,并将提供7座布局可选,预售价为10.98-15.18万元。外观方面,旗舰车型依然采用了“宝瓶口”的家族史设计语言,车身整体流畅动感;全新设计的内饰,多处使用红色皮革进行包裹,豪华感出色,中控台上方大面积的显示屏则体现了很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瑞风S7将提供1.5T GDI和2.0T两款排量发动机供选择,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搭载1.5TGDI+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
 
  2016年江淮乘用车销量超过37万辆,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其中,由小型SUV“销冠王”——瑞风S3领衔的SUV阵营贡献最大,累计销售27.55万辆。而在小型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积累足够造车经验和口碑后推出的中大型SUV瑞风S7,不仅会丰富江淮的SUV产品布局,也能够提升江淮汽车的品牌力,并进军更高级别的市场。
 
  据悉,吉利旗下新款小型SUV远景X1将于5月份上市,新车此次将推出3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为4.78-5.98万元。远景X1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外观方面,远景X1整体造型活泼时尚,并提供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选择,同时X1还配有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内饰方面,黑橙双色的拼接设计,以及配备11.6英寸显示屏的中控台,都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8马力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远景X1
 
  进入2017年,吉利汽车的销量增势喜人,尤其当家车型博越,销量连续保持在2万辆上方,成为自主品牌SUV中的又一股生力军。如今自主品牌已经在国内SUV市场中全面领先,而此次吉利推出远景X1也意在完善产品线,并提高自己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最大续航425公里 荣威RX5纯电动版上市
 
  据悉,已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上汽荣威RX5纯电动版将于5月正式上市,荣威RX5纯电动版最大续航里程425公里,且支持快充技术。在扣除各种补贴后,新车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外观方面,纯电版RX5与eRX5基本一致,与汽油版相比拥有更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后保险杠处并没有排气口;内饰中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和10.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无不彰显了RX5作为互联网汽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425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交流慢充时间为7小时充满。
 
  荣威RX5纯电动版
 
荣威RX5
 
  荣威RX5,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
 
  荣威RX5在去年以互联网汽车的身份上市后,销量迅速攀高,如今销量稳定在万辆上方,并常进入SUV销量前十,展现出了很好的销售势头。其互联网汽车的宣传不仅是噱头,在实际使用中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此后荣威又推出其插电混合版车型eRX5,而此次将要上市的纯电版RX5将更加丰富RX5车型的选择,集众多热点于一身,又有上汽强大的平台,RX5销量能否更上一个台阶令人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