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续航550公里 日产推全新电动汽车

日期:2017-05-10    来源:腾讯数码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1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日产车 新能源车

    Leaf基本上成为了日产电动汽车的顶梁柱,虽然表现不错,但在过去几年里风头却被竞争对手盖过,比如特斯拉Model S、雪佛兰Bolt。
 
  现在有了一个好消息,很快日产就会推出新Leaf,接下来日产还会推出续航340英里(550公里)的电动汽车。
 
  根据的报道,下一代Leaf的行驶里程延长了43%,充电一次可以开150英里(241公里)。日产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发展全球主管Kazuo Yajima曾说过,今年推出的Leaf续航里程最低280公里(174英里),最高可以达到350-400公里(217-249英里)。
 
  照估计,这一数据是在日本测试公路上测出的。按照EPA的标准,如果新Leaf比现有汽车续航延长43%,美国人买到汽车时充电一次应该可以开150英里(241公里)。
 
  如果150英里的数据是正确的,新Leaf充电一次的续航里程比大众e-Golf、宝马i3、福克斯电动版还要长,不过无法与雪佛兰Bolt、特斯拉Model 3竞争。
 
  没关系,日产正在测试一款原型电动汽车,它的续航可以达到550公里(342英里),2020年可能开始销售。这款车的具体型号是什么?日产没有透露,不过公司高管承诺新车的后备箱、外部尺寸与现有Leaf差不多,它可能就是生产版IDS。IDS安装60千瓦时电池,按EP A标准续航里程约为210英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