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锂电安全引来行业关注

日期:2017-05-12    来源:新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12
0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电池安全 动力电池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首届锂离子电池安全性技术研讨会暨国际论坛上,200余位国内外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围绕锂离子电池安全性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由华东锂电技术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锂离子电池实验室主任何向明团队发起并组织,由清华大学主办,华东锂电技术研究院承办,协鑫集团协办。活动旨在推进产业与技术的合作与发展,提升我国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水平和安全性能,推动动力锂离子电池的安全应用推广。与会专家认为,电池安全是解决电动汽车安全和手机自燃问题的关键,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已成为行业内新的课题和热点。专家们从多个角度讨论了影响电池安全性的各种因素,并探讨了进一步提升锂离子电池安全性的技术手段与技术措施。论坛还分享和交流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经验,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