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海上风电市场有了黑科技

日期:2017-05-18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18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 风力发电 风能

    Huisman公司近日研发出了一种重量极轻型起重机——可折叠海上起重机,用于海上风力发电机的维护。

 
  据介绍,这种起重机将无与伦比的重吊高度和具有足够提升的能力以及可折叠的臂相结合,需要的甲板空间更少,起重机的重量也得到减轻。在用于维护海上风力发电机时,只需一艘更小的自升式船,具有更大的成本效率。
 
  Huisman公司战略与业务发展总裁David Roodenburg指出,“除了为日益大型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的安装提供革新方案,我们还看到了提高效率的许多机遇,从而降低维护成本。有了这种新型起重机,相信将成为一种成本高效的方式,能对当今和今后的风力发电机提供成本高效的维护。”
 
  通常理想的自升式维护船都具有小型甲板,成本高效又移动快速,但重吊能力和高度有限。Huisman的可折叠海上起重机就非常适合这种自升式船,不仅重量轻,占用的甲板空间也少,易于检测和维护,将极大的迎合日益增长的海上风电市场的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