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签约浙江13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约11亿元

日期:2017-05-19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1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测风塔

   日前,浙江温州苍南县霞关镇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该电力公司将在霞关镇境内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风电项目。
 
  据悉,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30MW,投资额约11亿元。协议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测风塔树立,开展实质工作数据收集。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并综合工程地质、接入系统、设计评审结果等条件立即开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以及项目核准工作。
 
  另据了解,为充分利用霞关境内丰富的能源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2008年7月25日,华润电力与县政府签署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但因为当时风机抗台技术不成熟和风速达不到要求,该项目一直未有实际进展。随着风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抗台和底风速风机的普遍应用,霞关风电项目的推进已经不存在技术瓶颈。2017年1月3日,华润电力和县政府签署了《华润苍南县新能源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书》,协议中明确授权由华润电力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苍南县境内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