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漂浮式风机成本大 两公司研发新基础

日期:2017-05-22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 海洋风机 风场

   两家工程技术公司,德国的GICON - Crossmann Ingenieur Consult和美国的 Glosten就海上平台沉拉腿(海上风力发电机基础)TLP技术的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样的基础设计可以满足20至350米水深的海洋深度条件、不同的海床表面和各种型号的风机。

风机
 
  公司概述了TLP海上风机基础结构和其稳定性。与漂浮式海洋风机基础相比,TLP技术的移动小得多。TLP系统的稳定性是依靠拉腿的张紧力与整个系统的浮力设计共同保证的。这样的设计不需要额外再设计单独的稳定系统,比如活动的压载系统设计。
 
  两家合作公司都拿出了过去几年再各自领域开发的核心技术。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设计出结合两家公司现有技术的“新生儿”。
 
  GICON创立人 Prof. Jochen Grossmann说:“合作后,我们会提供给海上风电开发商单独的TLP系统应用,其开发成本少于每兆瓦70欧”(约合0.52元/千瓦)我们中期目标是将有10MW风机的风场的TLP开发成本降至每兆瓦54美元(约合0.37元/千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