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7133万元给东风汽车

日期:2017-05-22    来源:CNEV-X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2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新能源汽车 补助资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下达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用于2015年新能源汽车补助清算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的通知》(财建〔2016〕816 号)、《关于下达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用于2015年新能源汽车第三批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财建〔2017〕39号)等相关规定,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襄旅")于2017年5月18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转拨的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助清算资金共计7133万元,其中:本公司收到191万元,东风襄旅收到6942万元。
 
  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改善公司的现金流,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
 
  东风汽车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5月18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转拨的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助清算资金共计7133万元,其中:公司收到191万元,东风襄旅收到6942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