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航新能源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日期:2017-05-22    来源:三航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2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航新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三航新能源公司市场部再传喜讯。凭借着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新能源公司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神话国际
  该工程项目业主为国华东台风电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工期为2017年6月15日-2017年9月15日。工程项目地点位于江苏东台,主要实施工程包括2台高桩承台基础施工及试桩试验工程两部分。
 
  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展示公司实力的同时,也彰显了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转型发展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公司始终秉承“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国际一流水准保证项目的品质,为客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