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丹麦东能源海上风电场将替换部分阵列电缆

日期:2017-05-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3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丹麦东能源 风电场

    本月,卢森堡Jan De Nul集团将替换位于利物浦湾的、丹麦东能源的新揭幕的258兆瓦Burbo Bank 2海上风电场的1.9千米的阵列电缆。

丹麦东能源海上风电场将替换部分阵列电缆
 
  电缆敷设船Willem de Vlamingh将替换耐克森制造的电缆。这部分电缆位于涡轮机AO2和CO2之间,在硬件部署后不到一年时间。
 
  丹麦东能源将不会为这次问题的特殊性买单,但表示阵列电缆当前已全面投运。
 
  “这部分阵列电缆是在安装检修规程之外被处理的,所以作为预防措施,电缆被替换也是为了确保项目计划的25年使用周期。”东能源发言人表示。
 
  阵列电缆替换工作将于5月28日开始,持续约21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