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疑被误导!欧盟将再次调查GE并购LM案

日期:2017-05-23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LM 欧盟

    据路透社报道,GE收购LM案将面临欧盟的再次调查。原因是欧盟认为GE在并购审查过程中提供了误导性信息。

并购
 
  欧盟已经于今年3月通过反垄断调查,给GE收购LM开了“绿灯”。GE也顺利地以16.5亿美元从Doughty Hanson手中购得LM。然而在反垄断调查期间,GE提供给欧盟的信息是GE没有发展大型海上风电机组的计划。事实上显然并非如此。
 
  据悉如若调查证实存在提供误导性信息,GE将面临严厉惩罚,其年销售额的1%或将成为欧盟的罚金。
 
  GE方面对此尚未立即回应。
 
  无独有偶,在欧盟审查中提供误导信息早有先例。2014年5月,在欧盟审查Facebook收购WhatsApp期间,Facebook提供了误导性信息。结果收到欧盟开出的1.22亿美元的罚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