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吉林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光伏装机2.4GW

日期:2017-05-24    来源:吉林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开发 可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近几年来新能源开发技术的快速发展,印度的风能在过去的七八年里经历了稳定的发展。据了解,印度政府目前正在计划建设一个重大的“绿色走廊”项目,目的是将剩余的可再生能源输送到有需求的国家。
 
  一位当地官员表示,“事实上,印度的风力发电只集中在少数几个邦,比如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 但是目前,一个大规模的绿色走量项目正在计划中,以确保剩余的可再生能源被输送到有需求的国家。 ”
 
  这位官员还表示,风力发电的三大主要挑战是预测、传输和竞争投标框架。
 
  他说:“国家风能协会(NIWE)已经与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合作,开发了一种风力预测模型,以预测未来一天和一天内的天气情况。”
 
  “这种模式已经显示出了良好的结果,而NIWE可以在92%的情况下预测,有了更好的预测,就有更好的时间安排。我们也计划开始对太阳能进行预测。”他补充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