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动车smart fortwo补贴后约11.2万起

日期:2017-05-24    来源:CNEV-L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4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 动力电池 充电器

   2017 smart fortwo prime coupé electric drive的新款smart双座电动车,终于有了美国市场官方零售价格:硬顶版23800美元起跳,扣除联邦与州补贴之后,仅需16300美元(折合人民币11.2万起,已计运费)。至于敞篷版,未计补贴前需要28000美元起步。

电动车
 
  两款电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相应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则采用了搭配绿色的涂装,此外新车上还有electric drive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车载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电动版都搭载同一款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160Nm,最大续航里程160km。smart fortwo电动版配备容量为17.6kWh的锂电池组,在英美等地的家用电源充电环境下,仅需2.5h就能将电池充至80%状态(7kW充电器)。未来,smart还将推出一款22kW快速充电器,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