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尼日利亚需要大量的可再生能源来提振经济

日期:2017-05-25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5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可再生能源 能源组合

   据thisdaylive报道,尼日利亚总统(CREN)总统在一次会议上强调,尼日利亚和其他非洲国家需要考虑对核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大量投资,以促进经济发展。他指出,核电不仅确保了环境友好、可靠和负担得起的基本负荷能力,还使非洲国家能够释放其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
 
  世界银行的评估显示,停电使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GDP每年减少2.1%。电力不足对经济产生了影响。平均而言,非洲工业企业的电力供应每年中断56天,造成约6%的利润损失。此外,她说,超过6亿人的电力供应有限。
 
  专家估计,核电正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领域。预计在20年后,世界上70%的人口将生活在核电发展良好的国家,而全球的发电量将从400亿瓦增加到700亿瓦。
 
  他表示,一个发达的发电系统,到2040年,在撒哈拉以南国家的经济增长中,可以促进30%的经济增长,而国家收入将会大大增加。到2030年,每个人都应该能获得至少500MW的电力,同时目标是增加发电的基础设施和有效的电力供应,达到65000兆瓦。
 
  “如果有一个强大的能源组合,包括核能,将使尼日利亚能够获得推动发展所需的能源。”他说。
 
  他建议政府在设计最佳能源组合时考虑三个重要因素,其中包括经济、供应安全和环境影响。
 
  煤炭在经济上是可行的,并且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但给环境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像风能和太阳能这样的可再生能源对环境来说是很好的,但却是间歇性的。
 
  “为了应对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非洲国家目前面临的能源挑战,有必要确保获得负担得起的和清洁的基本电力。”他补充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