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伍德麦肯兹进军风电专业领域

日期:2017-05-25    来源:伍德麦肯兹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5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新能源 风能

    Verisk Analytic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SK),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收购MAKE公司。MAKE是一家行业领先的风力发电研究和咨询公司。
 
  收购完成后,MAKE将成为Verisk Analytics旗下伍德麦肯兹公司的业务组成部分。二者的强强结合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并将成为新能源领域和全球电力行业转型的领先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
 
  凭借在电力市场基本面、太阳能、风能、能源存储、电网技术等领域的精准覆盖,伍德麦肯兹可针对整个能源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分析和洞察,为未来的发展打造坚实基础。
 
  MAKE引领了能源行业的转型。MAKE对风能供应链、成本和投资趋势的前沿知识将强化伍德麦肯兹在快速变化的能源行业中所提供的服务产品。
 
  关于MAKE
 
  MAKE是一家专注于陆上和海上风能提供信息分析的领先公司。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研究报告、专有的数据库和预测、分析师演示、订制化分析研究。咨询项目可以为风能和太阳能行业提供行业洞察。MAKE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其中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涉及供应商、OEM制造商、公用事业、独立发电商、金融机构等。 MAKE在丹麦、中国和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