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山西润世华集团2017年度风电场项目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26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无功补偿装置 风电招标

受南自晋能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山西润世华集团2017年度风电场项目设备第一批集中采购-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山西润世华集团2017年度风电场项目第一批设备集中采购-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1.2项目编号:RSH-HW-1705057

1.3工程规模:本次招标风电场用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其中,降压式SVG(±15MVar)1套,降压式SVG(±13MVar)+FC(11MVar)1套,SVG(±12MVar)1套。(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1.4工程范围:

批次 设备名称 规格和型号(以技术规范为准) 单位 数量

1 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SVG无功补偿装置(±15MVar)降压式 套 1

2 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SVG(±13MVar);FC(11MVar)降压式 套 1

3 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SVG(±12MVar) 套 1

备注:本项目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招标人将在入围的中标候选人中确定上述批次的合同签订人,但招标人不保证各入围候选人均能获得合同量。

1.5供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1.6质量要求:按照设计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规范的优良标准。

2、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通用资质条件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3.1.3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适用于实行生产许可制的货物)。

3.1.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1.5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有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6 不接受代理投标或联合体投标。

3.2各类物资专用资质条件

(1)(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生产过30套或以上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设备;且至少有10套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三年;

(2)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

(3)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开户许可证等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经报名条件审核合格后,予以发售标书。

4.2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纸质版邮寄(如需邮寄请注明收件人相关信息);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发售时间:2017年5月 25日至2017年 5月31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