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梅赛德斯推出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氢燃料电池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6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电动汽车 基础设施

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和策略负责人威尔科·斯塔克(Wilko Stark )说:游戏的规则将会随着零排放量向零而改变。

是的,梅赛德斯有自己的斯塔克,虽然他没有显示穿上飞行服的迹象,并在这个场合接受任何漫画人物。相反,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科技日,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他概述了母公司戴姆勒计划在研发上花费145亿欧元的计划,其中一半将采用绿色技术,其中仅有54亿欧元用于汽车。

这些劳动者的成果将包括在十年前推出可扩展的全电动车辆平台。但也许更彻底地,梅赛德斯确认将于2017年将GLC的插电式混合氢燃料电池版本投入生产。

然而梅赛德斯还希望我们了解内燃机远未被宣布死亡,斯塔克解释说,道路上的300辆车中甚至没有电动车,99%的客户仍在选择燃烧发动机。

计划继续提高这种传统技术的效率,包括48V电力,集成起动发电机,电动压缩机和改进的混合,明年修订的S级 500e 。

-1

全新的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这些天电动车没有人赚钱,特别是制造商。 根据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开发的董事会成员Thomas Weber教授的说法。然而梅赛德斯 电子驱动系统总监JürgenSchenk表示,有关未来的一个事情就是电子行动将大规模上市。

制造商致力于到2020年将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减少到95g / m,而增加电动汽车的数量可能是唯一的办法,韦伯预测戴姆勒将会将电动车辆解决方案销售为六位数。第三代电智能即将到来,显示了梅赛德斯在这一领域的知名度,但它是我们真正兴奋的全新电动汽车平台。

就像奥迪即将推出的Q6 e-tron一样,这将采用最新一代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并承诺500公里的范围,约310英里,一次充电。它也是可扩展的,所以可以在不同类别的汽车内进一步下线。第一款车型可能是像奥迪这样的SUV,或者它可能更符合F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的设计。更多细节将在9月份的2016年巴黎车展上公布。

-2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燃料电池生产车

然而,在全电动平台之前,梅赛德斯将于 明年推出GLC SUV的插电式混合燃料电池版。这是世界第一,因为虽然您可以从丰田或现代购买氢动力汽车,但梅赛德斯GLC F-Cell具有可插入电源的电池组的附加优势,能够提供50公里(31-英里)范围。

这里的理论是,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氢气不足,当你不靠近氢燃料站时,你至少可以找到一个插头。因此,目前与范围焦虑最相关的动机形式来消除目前仅在非常有限的地点可用的燃料供应中固有的范围焦虑; 电池和燃料电池一起提供500公里的范围。氢气可用性正在改善,日本领先,德国将在2023年之前致力于建设400个电站。

相比之前的梅赛德斯燃料电池单元,可以租用以前的B级F-Cell并经过测试达200万公里,GLC中的一个更小,30%的效率,40%的功能更强大,使用更多铂金减少90%,有助于降低成本。

有用的,它也适用于标准的梅赛德斯发动机舱,使得完全可以在将来向其他梅赛德斯车型添加氢气变体。对于后轮驱动的梅赛德斯来说,这将是特别容易的,因为GLC F型电池的T形氢罐装置占据现有的中心隧道以及更换常规油箱; 根据大多数插件式混合动力车,电池组位于后桥上方。

GLC F型电池由连接在后轮上的电动马达驱动。梅赛德斯还不会说会花多少钱,但是您将能够直接购买一台,而且将在英国提供,尽管也许直到2018年。

-3

2017年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具有无线充电,汽油颗粒过滤功能

GLC F-cell与修订的S500e共享其50公里电池组技术,明年正式上市。与现在的S级同步推出,同样也将拥有至少50公里的电力范围,与2013年推出的电池相比,电池技术的效率比50年更高。更好的是,S500e还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使用类似于电动牙刷的感应技术。

希望这样做的方便性会鼓励更多的买家实际使用电池,因为他们不用再麻烦插上任何电线了,而是把车放在地板上的一个盘子上,把车放到它。系统不会煮你的猫(有传感器),但充电效率取决于您的停车准确性。最好的充电只需要两个小时。

S500e还将搭载梅赛德斯新一代3.0升直六汽油发动机,配备微粒过滤器,以进一步改善其环境认证,以前为柴油机预留的功能。

-4

内燃机将永远活着

梅赛德斯仍然非常看好内燃机(ICE)的未来,特别是柴油,而斯塔克则嘲笑目前在这一领域公开讨论的虚假断言和半真相的数量。不过这似乎对梅赛德斯的柴油需求造成了任何损害,因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动力总成副总裁伯恩哈德海尔(Bernhard Heil)表示,自大众柴油发动机以来,销量分配没有变化。

请注意,他还指出,为最新 E220d提供动力的全新2.0升涡轮柴油机已经经过独立测试,以实现微粒排放,而现实驾驶中每公里60-61毫克被发现不仅仅低于2017年的下一轮立法,但是之后提出的水平也是如此。

Heil坚信,总是会有一个内部燃烧的地方,引用发展中国家由于缺乏其他基础设施而受到限制,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更接近家庭,他预计48v将以与涡轮增压相同的方式成为标准,因为它能够提高否则将无法实现的效率提升技术。

这些技术包括集成起动发电机基本上是永久地接合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电动机,能够提高性能或节省燃料,可以恢复高达80%的制动能量,甚至提高精度和平滑度。显然,ISG技术在即将推出的S级车上的效率可以提高10-15%,但并不能使汽车在单独的电力下移动,因为与发动机的永久连接意味着这一直在转向。

我们也可以预计,梅赛德斯可能会在明年尽快实施电动助推器,如安装在奥迪SQ7 TDI上的电动压缩机。同时,2017年肯定会看到奔驰达到1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