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武汉:年底前65%的公交车成新能源车

日期:2017-05-2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希为 通讯员彭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6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清洁能源 燃煤电站

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部门获悉,今年该区将投入四千万元,从对燃煤锅炉整治等方面着手改善空气质量。

根据部署,该区将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2017年底之前,沌口地区公交车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的比例达到65%以上。
 
    对于倚重重工业的“车都”来说,重点行业企业的清洁生产对提升环境质量来说非常重要。该区今年将完成明达玻璃(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长利玻璃(汉南)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对限期整治后不能达标的实施关停或搬迁,2017年底之前基本完成整治工作。

全区新建项目将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6月底之前完成全区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或者改造。2017年全区煤炭消费总量在2016年基础上削减1万吨标准煤。

另外,禁止新增对环境有危害的开启式干洗机,2017年6月底前,全区所有干洗经营单位(包括宾馆、酒店、医院、机关等内设干洗项目的洗衣房)淘汰现有开启式干洗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