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丹麦计划取消全部可再生能源补贴

日期:2017-05-26    来源:电力参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6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可再生能源发电

  丹麦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十多年来一直依靠补贴发展。现在,这一行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实现自我发展。
 
  丹麦能源部长Lars Christian Lilleholt提出,"几年之内",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将不再需要国家扶持。他表示,这样的发展速度直至去年都让人难以想象。
 
  此外,Lilleholt表示,发展将变得越发明显。"一切都表明,技术将有助于可再生能源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由于绿色能源变得更加高效,部长提出:"现如今,新火电厂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已经无法建设起来了。"
 
  丹麦计划到2050年使可再生能源满足全部能源需求,且到2030年,该目标将完成一半。国会建议所有能源需求,包括供暖和交通领域的用能需求都转而由可再生能源发电提供。
 
  业内人士也对转变速度感到惊讶。丹佛斯A/S(加热器和冷却器供应工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希望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生产可再生能源的成本能低于市场电力价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