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20年江苏风电将达千万千瓦

日期:2017-05-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电 可再生能源 风能资源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江苏风电包含新增并网容量、累计并网容量和风电全年利用小时在内的多项指标均位列全国前列。
 
  不仅如此,以风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在近日江苏省公布的 《江苏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再次得到明确支持。根据《规划》,该省将坚持海陆并举、以海为主,打造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到2020年,省内风电累计装机将达1000万千瓦。
 
  江苏发展风电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从南通市如东县一路北上直到连云港,看似不起眼的沿海滩涂却蕴藏着超过数百万千瓦的风能资源
 
  正是由于风能资源优势,近年来该省发展风电的热情正日益高涨。据了解,自2006年10月首台风电机组在南通如东并网以来,江苏风电装机容量年均增长达81%。近两年,该省风电装机容量更是驶入快车道,2015年和2016年分别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110万千瓦、149万千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