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湖北大悟10万千瓦风场获核准

日期:2017-06-0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1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中广核湖 风力发电

   5月22日,中广核湖北大悟宣化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是中广核湖北分公司核准的第三个10万千瓦级的大项目,至此,中广核湖北分公司在湖北省内累计核准和备案容量达134.3万千瓦,跃居湖北省内首位。
 
  宣化项目是湖北现阶段少有的风资源较好、装机规模较大、施工难度较小、具备良好开发价值的优质风电场。该项目与墨关3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共建一座升压站,同步规划,同步建设。项目场区范围较大,地跨多个乡镇,场区内有水库、居民点等多个敏感因素,中广核湖北分公司市场开发部从去年7月可研启动后,及早谋划,多次同设计院、专题编制单位到现场踏勘,逐个机位筛查敏感因素,确保机位点可利用的前提下,提高项目整体容量,达到了经济性最优。
 
  中广核湖北分公司进入2017年大盘子共7个项目32.6万千瓦,宣化项目是第一个核准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