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GE在越南签署8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协议

日期:2017-06-02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通用电气 涡轮发电机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公司(NYSE:GE)近日与爱尔兰Mainstream,越南Phu Cuong集团于周三正式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他们将在越南开发、建设和运营一个80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

越南风电
 
  据了解,该项目是越南Soc Trang省的Phu Cuong风力发电场,2016年11月,通用电气和越南工业和贸易部签署了一项1吉瓦的发电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宣布。
 
  风力发电厂将分两个阶段建成,这两个阶段都将使用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设备。两家公司表示,预计第一阶段将在2018年达到约200兆瓦。
 
  Mainstream首席运营官Andy Kinsella说:“这是在明年将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投入建设的重要一步,并且它将成为越南实现2020年10亿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的重要项目之一。”
 
  通用电气在中国有一家工厂,其生产能力包括1.X和2.X风力涡轮发电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