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国家政策支持下的新能源股市到底如何?

日期:2017-06-0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金玉良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新能源 风电

  一个光电,一个风电,都是国家政策支持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但是,光电股与风电股在股市中,天龙光电是两市总市值最小的股票,华锐风电是两市中股价最低的股票,国家政策支持发展的清洁能源企业,华锐风电的每股发行价是90元,最低打到1.36元,小盘股天龙光电每股发行价是18.18元,现在被打到8.41元,轮为两市总市值最小的股票。
 
  庄托散布谣言说国家政策支持发展的清洁能源上市公司会退市,稍微有点头脑的人想想看都知道,那是绝对不可能能滴,谣言止于智者。谎言不攻自破 。
 
  看金帖,买金股,走金光大道是真理,金玉良言以独到眼光发掘具有巨大上升空间的潜力股,凡是被金玉良言吹牛的股票都是价值被严重低估的潜力股,黑马股,在情况最坏的时候,在利空谣言满天飞的时候,在股价被打成两市总市值最小的时候,投资发财的机会就来了,既然是国家政策支持的清洁能源产业,做为广大的小散股民,路着国家政策抄底两市总市值最小的天龙光电,也算是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国家政策,支持清洁能源新兴产业,今后必有丰厚回报。看金帖,买金股,走金光大道。18.18金玉良言,言而有信,言必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