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陆特能源开发地热资源利用项目

日期:2017-06-06    来源:网络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6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资源 清洁能源 净利润

陆特能源近日晚间公告称,与兰考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兰考县城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合作协议》,将充分开发兰考县地热资源,打造清洁能源集中供热(供冷)示范项目。

根据协议,对兰考县区域内的符合地热资源技术利用条件的新建区域进行地热规划开发,实现集中供热(供冷);对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气)供热项目,按照地热供暖的方式进行节能改造等。

公司表示,通过合作综合开发利用兰考县城地热资源,可以整合双方资源,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16年,陆特能源营业收入为3.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39.6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29%;基本每股收益为0.48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57%。

陆特能源是一家专注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的科技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单体/区域建筑节能技术研发、咨询、设计、实施、改造、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